沙发管家4.3.2 全新上线

支持DNS优化,盒子看片更流畅

我们在工具箱中集成了DNS优化功能,方便用户更改智能电视、智能机顶盒的DNS设置,可以让你观看视频更流畅。

DNS优化界面

首发专区支持左右移动切换应用

首发专区支持左右切换

上周末首发的优酷CIBN送优酷路由宝,爱奇艺荔枝TV送《盗墓笔记》的VIP卡活动受到了用户的欢迎,首发专区现在支持了方便的左右滑动切换应用功能。为您第一时间了解沙发管家的各种首发赠礼活动及各种应用的特色、独家资源。

手柄游戏专区增加空鼠专区入口

空鼠专区设置

沙发管家独家特色手柄游戏专属页面为您增加了空鼠游戏专区的入口,将空鼠这一特色控制设备游戏做了方便的区分,方便您玩各种特色体感游戏。

沙发管家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广大的TV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电视游戏领域更是独创性的将所有控制终端完全分开展示。为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但是贴心的服务。遥控器游戏的一键入口功能极为方便地为您展示最新最火爆最热门的智能电视游戏分类。

优化首页推荐,启动自动清理内存

对首页的数据优化,可以使您发现更多精彩应用。

启动自动清理内存,让您使用管家更流畅,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