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携手沙发管家重回智能电视!

号外号外~~腾讯视频TV版重回客厅!云视听.企鹅是腾讯视频携手南方新媒体专为客厅量身打造的网络视频应用。腾讯与南方新媒体一起为看官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最新、最热的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应有尽有;设计更加人性化,针对电视用户量身优化了界面设计;功能更加完善,搜索选片和视频播放更加流畅便捷。

海报

《中国好声音》作为从国外引进的音乐选秀节目《TheVioce》的国产版,经过了国内的本土化的成功演进,让节目爆发出了持久而独特的影响力。今年,腾讯视频再续巅峰,独揽好声音第四季网络独播权。腾讯视频对于节目有出色的运营能力:通过边看边玩的付费道具、摇一摇、社交红包及伴随技术等,将为品牌提供与消费者定制化的实时互动沟通,强化品牌印记。而近60期台网联动的衍生节目,兼顾借势和话题挖掘获好声音全季热度。基于腾讯视频的livemusic积淀的粉丝基础,此次腾讯视频在粉丝聚合上也下足了功夫。粉丝”饭团“、QQ音乐及腾讯游戏“全民偶像“都加入了能够吸引粉丝的众多元素,品牌的露出更加直接,可以说,通过粉丝聚合,腾讯视频将好声音的粉丝转化为了品牌的粉丝。

  腾讯视频TV版每周五晚都会在第一时间提供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节目的回看功能,同时结合独家的好莱坞付费会员功能,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正版电影资源。而传统的电视剧、综艺、儿童、动漫等节目更是超清、流畅,让你足不出户看遍天下精彩。
更多截图:
截图1
截图2
截图3
截图4
快来一起下载使用吧:http://app.shafa.com/apk/tengxunshipin1.html
更多精彩TV应用尽在沙发管家